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热刺新帅收圣诞礼 临时主帅转正合同时长为18个月

范遥

2013年12月25日07:5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刺新帅收圣诞礼

昨晨,英超热刺俱乐部发表声明,宣布临时主帅蒂姆·舍伍德转正,双方的合同时长为18个月。《太阳报》评价说:“舍伍德得到了一份圣诞大礼。”

热刺前任主帅博阿斯在12月16日因战绩不佳提前下课,2008年加入热刺教练组的舍伍德迅速被热刺高层任命为代理教练,被扶正之前,他率队参加了两场比赛。联赛杯不敌西汉姆联,无缘四强,但在英超联赛中战胜了南安普敦,随后热刺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宣布敲定主帅的消息,“蒂姆·舍伍德将在博阿斯之后担任一线队的主帅。”

现年44岁的舍伍德曾在球员时代为热刺效力过4年,在雷德克纳普执教热刺的年代,他已经是教练组成员了。在热刺官网敲定主帅之后,列维对此发表了看法:“我们很不情愿在赛季中途换帅,但为了俱乐部的利益,我们必须这样做,我们需要一个能激发出球队最大潜能的教练,相信舍伍德能够激励球队继续前进。”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