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同曦男篮大换血徐强愁没有中锋 强援解立彬加盟

2013年12月25日08:40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同曦男篮大换血徐强愁没有中锋 强援解立彬加盟

  结束在秦皇岛为期一个月的冬训后,江苏同曦男篮今天将返回南京。

  这段时间以来,同曦的阵容有了很大变动,上赛季的队员走了一大批——老将房辉退役,赴南京邮电大学担任篮球教练,一同退役的还有王延庆;高明阳离开了球队,王晨返回南部男篮,而上赛季在同曦打得不错的内援殷志勇去了重庆队。

  “球队走了一些人,总要再补充进来。”主教练徐强介绍说,新近加盟的内援中,名气最大的当属解立彬。今年28岁的解立彬此前在北京金隅效力了11年,2006年还曾入选过国家队。

  对于这次冬训,徐强认为效果不错,“大家都练得挺好的,跟其他球队也进行了一些教学比赛。”但徐强担忧的是队里现在缺中锋,“王晨走了,就剩下史新乐一个人了,内线现在比较弱,接下来看看能不能引进合适的中锋。”赵彦砚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