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华体育中心6片网球场没网 场馆方:春节前后到位

2013年12月25日09:2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华体育中心6片网球场没网 场馆方:春节前后到位

  家住金华新农贸的小应给本报《浙中城事》0579-89111111打来电话:金华新的体育中心建好也有一年了,“省二体会”也举办完了,但体育中心里的8片网球场,还有6片场地现在连球网都没有。

  记者核实:昨天早上9点,记者来到金华体育中心,发现8片网球场中果然只有两片球场有球网、休息凳,其他的6片场地上都是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网球迷看到球场闲置着

  打心里觉得太可惜了

  小应是个狂热的网球爱好者,每周都要去打球,大黄山、财经学院、浙师大这几个网球场他都打遍了。虽然金华的网球场地不少,但小应还是有一点烦恼:“大黄山的球场要收费,30元、60元一小时的价格,工薪阶层承受不起;浙师大和财经学院的球场学生多,经常会没有位置,很难抢。”

  今年开始,小应有了他的“新宠”,他说:“今年新体育馆建好后,我发现这还有网球场,场地新人又少,最重要的是还完全免费。很快,这里成了他的秘密基地。

  不过8片球场中,只有两片球场装上了球网。有一次,小应来晚了没抢到场地,就去问值班室的工作人员,为什么有这么多球场没有装球网。

  “‘省二体会’开幕前,球网肯定会装上去的。”当时工作人员很肯定地回答。

  可是,现在二体会开完了,小应发现球场还是没有装上球网,他说:“虽然每次去都能有空场地,但是6片球场就这么空着也不好啊,毕竟造个网球场的价格也不便宜,这么闲置着太可惜了。”

  金华体育中心回应

  春节前后再来就有球网了

  “球网我们需要等待政府的采购,按目前的进度,到春节前后球网就能出现在球场上了。”金华体育中心的王主任说。

  迟迟没有装上球网的原因,其实不止这一个。“因为现在的球场都是室外露天的,冬天刮风太冷、夏天曝晒太热、下雨天等都没法上场打球,所以我们正准备加盖几个顶棚,好让大家随时都能够运动。”王主任说,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快进入招标环节了,这对金华的网球迷来说可是个好消息,要知道连法网这样的大满贯球场上都还没有顶棚哦。

  记者了解到,现在体育中心所有场地都是免费对市民开放的,不过到了晚上就需要开灯费,网球场一小时25元、篮球场一小时15元,最土豪的足球场一小时则要200元。

  本报实习生 叶星辰 本报记者 贝远景 文/摄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