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3双十大体育新闻评选揭晓 孙杨获评"瑕瑜互见"

宋翔

2013年12月27日08: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获评“瑕瑜互见”

前日,由人民日报体育部和中国体育报联合主办的2013年国际国内双十大体育新闻评选在北京揭晓。在国际新闻方面,联合国设立体育日、波士顿马拉松赛发生爆炸、热火卫冕NBA总冠军等入选。在国内方面,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成功举办、广州恒大问鼎亚冠李娜WTA排名首次进入前三、郎平重掌国家女排帅印等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风波不断的泳坛名将孙杨的名字也在榜单中出现:在国内十大的第8个是“中国泳军出彩,孙杨瑕瑜互见”。评选主办单位给出的新闻定位是:北京时间8月5日,第15届游泳世锦赛落下帷幕。在游泳比赛中,中国队获得5金2银2铜,金牌榜上仅次于美国。其中男子三金由孙杨一人获得,他成为中国男子游泳首位单届获得三金的选手,也因此获得赛会最佳运动员称号。但11月3日孙杨因为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七天,这一事件引发公众对体育明星社会责任的反思和讨论。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