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季后赛确定去万事达 俱乐部上下非常重视

2013年12月27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季后赛确定去万事达 俱乐部上下非常重视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有消息称北京男篮本赛季季后赛可能改在首体进行。对此,首钢俱乐部迅速反应,昨天中午拍板表示:“北京队季后赛就在五棵松(万事达中心)打。”

  本赛季,首钢俱乐部将运营工作交给了一家推广公司,但该公司没能与万事达中心就季后赛达成一致,主要原因是双方无法在利益分配问题上达成共识。因此有消息称,北京队的季后赛主场可能改到首都体育馆。此事引起了首钢俱乐部的重视,教练和队员们也表达了季后赛想在福地万事达进行的愿望。

  经过昨天上午的协商,季后赛主场终于确定,首钢体育中心馆长徐学鹏说:“经过多方协商,这事已经定了。其实俱乐部赛季前给篮协报的分赛区就是万事达。常规赛结束后,我们会把各方面协调好。”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