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重回五棵松 孙悦回到五年前

陈嘉堃

2013年12月28日15:3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回五棵松 孙悦回到五年前

重回五棵松,重回5年前征战奥运会的赛场,孙悦打出了本赛季至今表现最好的一场球。全场送出22分、4个篮板、2次助攻和4次抢断,孙悦终究没能帮助北京队上演大逆转,但不可否认,孙悦正在通过一场场比赛寻找自己的最好状态和最佳角色。

2008年北京奥运会,就在这片球场,孙悦与国家队的队友们一起创造了中国男篮光辉的岁月。5年后,孙悦披上了北京队球衣再次来到这块场地。昨天比赛的上半场,孙悦的表现实在出色,他的三分球5投3中;他的突破无比犀利,贡献15分的同时还送出4个篮板和2次封盖。尤其是两次干净漂亮的盖帽,一次盖掉哈德森的上篮,一次盖掉于长春的底线出手。孙悦的防守已经融入到了北京队的防守体系中,他的封盖和补位都是北京队不可或缺的。

第四节新疆队曾领先超过15分,就在大部分人快要绝望之时,孙悦仍在场上打得韧性十足,他在中场前3分半钟时的那次抢断后的双手暴扣更激发了全队的斗志,此后他又得到2分并且招呼队友进行全场紧逼,直到终场前20秒,北京队凭借着孙悦命中的3分将分差缩小到92比93。但北京队终究功亏一篑,孙悦在下半场的复苏,来得太晚了。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