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威少1年内第3次接受手术 预计全明星后重返赛场

2013年12月28日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威少1年内第3次接受手术 预计全明星后重返赛场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8日,雷霆对外宣布,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接受膝盖关节镜手术,如果不出意外威少将在全明星赛后重返赛场。

“拉塞尔的膝盖一直未能完全恢复,但最近几天肿胀加剧,”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说。“外科医生在洛杉矶给威少做了全面的检查,这其中也包括核磁共振成像。”

“在仔细询问医生后,我们确定威少必须要进行手术,膝盖肿胀日趋严重,不是情非得已,我们也不想这么去做。”萨姆-普莱斯蒂说。“手术医生向我们承诺,威少回归后会比目前的情况好很多,我们相信并且尊重医生的职业道德。”

威少在最近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接受过3次手术。上赛季第二场季后赛中,威斯布鲁克和火箭后卫贝弗利相撞,膝盖半月板受伤。他在4月27日接受了第一次膝盖手术,在10月1日,他的伤势又出现反复,进行了第二次手术。

11月4日,雷霆对阵太阳,威少复出帮助球队103-96击败对手。他全场得到21分,外加7次助攻和4个篮板,称得上是完美回归。目前雷霆位居西部第二,威少25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1.3分6个篮板、7次助攻和1.8次抢断。他的受伤无疑给雷霆巨大的危机。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