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姚明带病出席NBA姚明学校新年观战派对活动

2013年12月28日17: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明带病出席NBA姚明学校新年观战派对活动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NBA姚明学校28日在NBA中国办公室举办了NBA姚明学校新年观战派对,作为校长的姚明在发烧的情况下到现场与小学员们进行了互动。

  姚明当天一大早就赶到了活动现场,在耐心地与每个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之后,姚校长向到场的100多名小学员提出了第一学期的“任务和要求”——希望每个孩子都在NBA姚明学校的大家庭里结识至少5个好朋友。

  “我希望孩子们在结业的时候不光学会了篮球技术,也收获了信心,在平时的生活中去结识更多的朋友,不光是自己的邻居,自己的同班同学,”姚明说。

  活动期间的游戏环节中,到场的小学员们还得到了向姚明提问的机会,诸如“为什么篮球场上大家只能有一个篮球”一类童言无忌的问题让现场笑声频频。而当天姚明遭遇到最棘手的问题是有关他本人的学习成绩,对此他的回答是:“我数学不太好,语文和英语可以,平均分差不多85分吧。”

  在孩子们的家长中,有很多人都表示是冲着姚明才选择了NBA姚明学校,姚明表示:“这的确让我感受到了压力,但还是要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们会经常和家长沟通,让他们放心。”

  此外姚校长也希望家长们能把学校当做一个交流的平台,互相传授一些育儿的经验。“这样我也能顺便偷听着学点儿,是吧?”姚明开玩笑道。

  NBA姚明学校主要是针对具有不同篮球基础、热爱篮球运动、6-16岁的男女青少年,为他们在课余时间量身打造系统的篮球训练和体育锻炼方案。该校已于本月1日正式对外接受报名,第一学期的训练将于2014年2月21日至5月25日在北京五棵松篮球公园举行。(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