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在京正式启动

2013年12月30日08:16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在京正式启动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共同主办的“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12月28日在北京怀北滑雪场举行了启动仪式,标志着2013至2014雪季全国各地的青少年上冰雪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现场,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张会及盛小梅、刘静、于荣辉等优秀运动员和来自北京各中小学的青少年,共同分享了这场“冰雪盛宴”——在雪地踢足球、玩雪地“毛毛虫”、堆雪人。孩子们在雪地上体验了不一样的运动快乐。运动员们都非常希望自己从事的项目能被孩子们喜欢,他们耐心指导孩子进行运动和游戏,并积极参与其中。张会说,作为国家培养出来的运动员,有责任和义务通过各种方式回馈社会。
  “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是在我国东北地区各省、市举办的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基础上,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具有传统和品牌的全国范围内的青少年健身活动,目的是要通过活动示范,激发更多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促进冬季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锻炼广大青少年的意志品质,提升其身体素质。同时,也是发现和培养冰雪运动后备人才,夯实冰雪运动群众基础的重要举措。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