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宇春跨年将化身棋国皇后 火焰中指点江山(图)

2013年12月30日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宇春跨年将化身棋国皇后 火焰中指点江山(图)

李宇春跨年将化身棋国皇后火焰中指点江山(图)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湖南卫视每年的跨年演唱会,只要李宇春出现就会掀起全场高潮,而连续6年她的出场方式一次比一次惊艳。今年加盟湖南卫视“越欢聚越青春”跨年演唱会李宇春这次有了新的任务,不仅要领衔几代超女快女同台演唱,还将化身棋国皇后,在火焰场景中指点江山。不过今年是否依然是李宇春压轴零点跨年,导演组表示还在最后确定中。

  不管是引爆零点压轴现身,还是中场惊艳亮相,李宇春每次亮相湖南卫视跨年,都能够将表演变成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她独特的出场方式每次都能制造惊喜。2006年春春化身特种兵从3D动画中空降现场,2008年春春从集装箱中跳出来,2009年她更是变身小人偶可爱亮相,2012年驾驶航母战舰登上舞台,化身海上霸主领航战,2013年更加成熟的李宇春将化身棋国皇后,纵横之间指点江山。

  导演组透露这次李宇春将带来三首歌曲,其中就包括今年李宇春新专辑中最受歌迷喜欢 的《我个王国》,恢宏的旋律和宣言式的歌词让这首歌成为《皇后与梦想》之后又一首符合李宇春乐坛地位的歌曲,为突出这首歌曲在舞台上的呈现,跨年导演组也运用了大量的实景道具,不仅利用电脑特技搭建了宏大的城堡背景,还在现场放置了巨大的国际象棋旗子。在这个设计的舞台剧情中,李宇春将化身这座王国的皇后,与恶魔进行战斗,最终取得了胜利。

  据了解,李宇春将在这个表演中与舞蹈演员在特效制作的云间出场,然后“轻点手指”移动巨大的象棋旗子,场面颇具震撼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加真实地体现出李宇春在歌曲中演绎得王者气派,导演组还在考虑现场设计火焰穿插环节,据悉现场这些火焰距离李宇春也不过1米多的距离,李宇春能否驾驭这些实景棋盘和烘托气氛的火焰,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最大震撼,12月31日晚7点半播出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值得期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