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奇葩老板竟是刘德华舅 元旦赛事锁定乐视TV

2013年12月31日14:17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奇葩老板竟是刘德华舅 元旦赛事锁定乐视TV

刘德华舅

  英超奇葩老板竟是刘德华舅

  近日一则消息“笑”爆体坛,英超球会卡迪夫城老板陈志远干了件荒唐事,他要求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尽力签下生日中带有“8”的球员……体娱不分家,这位马来西亚大佬的另一个身份竟是香港娱乐天王刘德华妻子朱丽倩的舅舅,按辈分“华仔”也要跟陈志远喊一声:舅。笑归笑,本赛季卡迪夫表现还算稳定,毕竟作为一家小球会在赛年过半时保持在第16位(未跌入降级圈),也算不容易。

  英超之所以火爆,除了其商业运作成功之外,对外资的吸引也有独到之处。尽管外资注入英超曾引发争议,作为现代足球发源地,英国足球在国际足坛举足若轻,但近年来战绩可谓糟糕,每逢大赛必是争冠热门,可是8强之后就打道回府。有人将其矛头直指英超外资战略,因为外资注入虽使英超通过“金元政策”吸引全世界的足坛精英,可这也令本土小苗无立足之地,导致国字号战绩难如人意。如何平衡英超外资引援和本土球员成长,是摆在眼前的课题。

  放眼本赛季英超,各路豪强你争我夺,在后弗格森时代引发乱战。英超豪门中,绝大多数球会已被外资控制,比如俄商阿布的切尔西,美商格雷泽的曼联,美商约翰-亨利的利物浦,美商克伦克的阿森纳,阿联酋大亨曼苏尔的曼城等等,就连小球会卡迪夫和胡尔城也是由外资老板操控,而卡迪夫城的老板正是马来西亚人陈志远,刘德华妻子朱丽倩的舅舅。

  外资老板烧钱买人是快速赢得本土球迷支持的举措,可作为小球会的老板,陈志远财力有限,能维持卡迪夫的运营就不错了。即便如此,这位马来西亚大佬涉足足球圈儿后荒唐事亦一桩接一桩,其业余程度“令人发指”。此前他已经解雇了俱乐部工作经验丰富的转会总监伊恩-穆迪,而希望用年仅23岁,并且毫无足球工作经验的年轻人阿里舍-阿普萨亚莫夫取而代之。英媒当时还披露,这位小伙子是陈志远儿子的好朋友,就在一年之前他还是卡迪夫球场的油漆粉刷工。而在之前,他还置球队近114年的传统于不顾,强行将俱乐部的球衣颜色从蓝色改为了红色,并且在卡迪夫城知名的“蓝鸟”队徽上加上了红龙的形象,这一切也全是因为陈志远的个人喜好。由于种种与俱乐部文化和传统背离的举措,陈志远也遭到了卡迪夫城球迷的抵制。

  当转会市场即将开启,各路豪强纷纷引援补强的关键时刻,据外媒《地铁报》报道,陈志远给球队下令一条奇葩规定:球队引进的球员生日中尽量带数字“8”。因为“8”被陈志远看做是幸运数字,他认为出生日期中带有“8”的球员也能给球队带来好运。这一充满迷信味道的新规可谓让人瞠目结舌,或许出生于1988年8月8日的球员才是陈志远最想要的……

  英超联赛第20轮赛事于1月1日重燃战火,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网于元旦晚上继续带来英超直播,这也是圣诞魔鬼赛程的最后一站:卡迪夫城客场挑战领头羊阿森纳,斯旺西主场打曼城,埃弗顿客场挑战斯托克城,富勒姆对阵西汉姆的比赛将有直播,2日凌晨曼联与热刺上演强强对话。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