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格斗选手踢到对手膝盖 小腿骨当场变形断裂(图)

2013年12月31日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格斗选手踢到对手膝盖 小腿骨当场变形断裂(图)

格斗选手踢到对手膝盖小腿骨当场变形断裂(图)

席尔瓦小腿断裂倒地。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UFC(终极格斗锦标赛)比赛向来凶狠残暴,30日一场在拉斯韦加斯举办的第168届“终极格斗中量级冠军赛”发生惊悚画面,比赛中巴西选手席尔瓦猛力一踢,踢到对手韦德曼膝盖,小腿骨当场变形断裂,好在紧急手术已无大碍。

  一开赛两位选手就在擂台上拼得你死我活,但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3分47秒时,发生可怕的受伤悲剧,席尔瓦试图用左脚踢对手下盘,想一脚把对手给踢倒,不料却踢上韦特曼的左膝盖,当小腿骨碰上膝盖骨的结果就是当场变形断裂,这画面也震惊全场。

  从影片中可以看见席尔瓦小腿踢到膝盖的瞬间,突然出现不正常的变形弯曲,随后他立即倒地大叫,情况相当可怕,当然腿骨断裂后,比赛也随即结束,韦特曼拿下比赛冠军,席尔瓦马上被送往医院治疗。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