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特纳为羞辱湖人道歉 尼克扬不接受:他对我们不敬

2013年12月31日09: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纳为羞辱湖人道歉 尼克扬不接受:他对我们不敬

  京华时报讯湖人昨天主场104比111不敌76人,遭遇5连败。比赛最后一球,特纳在胜负已定的情况下,还表演了一个360度的转体扣篮,赛后他为此向湖人表示歉意。

  比赛还剩不到2.8秒,随着尼克·扬的三分不中,湖人大势已去。但特纳在罚球后,从后场一条龙直杀前场,来了个转体风车暴扣。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NBA惯例最后一攻不会再打,会让时间耗掉,但特纳这次却打高兴了,执着表演了一次。扣完篮之后,特纳马上后悔了。他走向湖人板凳席,向湖人全队一一致歉。

  不过,这种羞辱依然让湖人球员不爽,尼克·扬说:“我不接受他的道歉,这是对我们的不敬。”谈到湖人的五连败,扬表示:“我们需要再次找到自我,必须走上场努力打球,把活力带回到球场上,我们在球场上担心太多了。虽然赢得比赛很难,但是我们需要去争取和战斗,我们不能太失落,现在最需要我们团结起来,我们需要成为一支球队,这比其他任何事都重要。”(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