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诺伊尔获年度最佳门将 心情激动"我居然获奖了"

2014年01月08日11: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7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日前正式公布了2013年度世界最佳门将的人选,拜仁门神诺伊尔成功获奖,并且终结了皇马门神卡西对该奖连续五年的垄断,而目前正在多哈备战下半赛季的诺伊尔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是非常激动。

诺伊尔是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才得知这一消息的,当时球队刚刚结束训练准备返回酒店,《慕尼黑晚报》的记者将这一喜讯告诉了诺伊尔,诺伊尔听到后显得非常激动甚至有点语无伦次…

“什么?!太难以置信了,我居然获奖了?这消息太意外了!太难以置信了,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我的球队,我希望我不是唯一获奖的人!”

在过去五年这一奖项一直由皇马门将卡西所垄断,这次也是诺伊尔首次拿到此奖,前拜仁门神卡恩曾三次夺得这个奖项。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