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巴洛特利:本赛季将留在米兰 专心备战世界杯

2014年01月08日10:0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神”本赛季不会离开AC米兰

新华社米兰1月7日体育专电 最近意大利不断有报道称巴洛特利会在1月转会市场开市之际离开AC米兰。“巴神”本人最近站出来辟谣说,他本赛季哪里都不去,会留在“红黑军团”专心备战世界杯。

巴西世界杯将于今年6月揭幕,“巴神”早就放出豪言要将本届世界杯打上他的烙印,要在巴西征服世界,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棒的足球选手。为此,他需要养精蓄锐,不想折腾着更换俱乐部。他说:“我本赛季将留在米兰。我必须要安静下来备战世界杯。”

“巴神”言简意赅,短短一句话已经透露了足够的信息。他只是本赛季暂留AC米兰,对于世界杯结束之后自己的去向,他没做任何承诺。

“巴神”一向特立独行、唯我独尊,因此和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关系不睦。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几次表示对老贝感觉一般。有一次他在比赛中进球,有人问他是否要将进球献给老贝。对于这个顺水人情,“巴神”一口拒绝。(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