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于大宝:知道自己被卖,我哭了

2014年01月09日08:50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大宝:知道自己被卖,我哭了

于大宝得知阿尔滨俱乐部同意卖掉他的消息后,甚至哭了出来。昨天晚间,于大宝接受了采访。他表示,5000万元,自己不值这个价!如果以后代表恒大迎战阿尔滨,于大宝期待进球,并且会庆祝。“我知道会有人骂我,但我想更多的人会给我掌声!”

问:现在恒大已经为你开出了天价的转会费,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于大宝:我也不知道,现在我也不知道具体到哪一步了。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都哭了。包括马导、迟导都知道。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等等看看再说吧。

问:上午的时候你说你想回大连,下午你又参加了训练,具体是怎么打算的?

于:俱乐部通知我,让我在这安心训练,那我就安心训练吧。

问:恒大官员在昆明,但是你一直不见,接下来会和恒大谈待遇吗?

于:谈吧。反正现在阿尔滨俱乐部已经打算卖我了,那就谈吧。

问:在阿尔滨两年,感觉如何?

于:我在这里两年,也算很开心。毕竟老板对我也不错。当初没选择恒大,来到了阿尔滨,不能说后悔,这两年也有很多收获。两年中 ,在这里也交了很多朋友,学到了很多东西。不管怎么说,这两年,还是有很多收获的。

问:这不是恒大第一次想买你,还开出了5000万的天价转会费。

于:我应该感谢恒大,他们两年前就找我,我没去,现在又继续找我,而且出了很多转会费。首先我觉得自己不值这个钱,但是现在炒到了这个价钱,我肯定要证明自己。

问:这次已经被俱乐部认可的转会,会不会出现其他可能?

于:现在我也不确定,我自己也不知道事情到了什么地步。俱乐部告诉我安心训练,我就安心训练吧。恒大那边我也要做好准备,俱乐部要卖我,我也要为我的下一步做好打算。毕竟这个事情已经出来了,虽然我有一些不舍,但我要有一些打算。

问:在阿尔滨两年,客场面对泰达的时候你都没出场。如果以后到了恒大,在面对阿尔滨的时候,你会怎么样?

于:挺巧的,在阿尔滨两年没碰上泰达。我对泰达还是很有感情的,现在见到队友还是很亲切,包括教练组也都很关心我。假如去了恒大,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对阵阿尔滨,但作为职业球员,我肯定希望在对阵阿尔滨的时候取得进球,我觉得这是每一名球员最想表达的意愿。

问:进球之后会庆祝吗?

于:我应该会庆祝。包括很多欧洲球员,他们被卖到了其他球队,进球后是多么疯狂,他们只是单纯地为现役的球队在卖力。

问:到时或许会有球迷给你嘘声。

于:到时候应该做好这个准备,包括有人会骂你。我去了天津也一样,肯定有人会骂你,但我想更多的人会给我欢呼。(范宏基)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