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JR无视联盟警告 两次解对手鞋带被罚5万美元

2014年01月09日09: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JR无视联盟警告 两次解对手鞋带被罚5万美元

  人民网1月9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官方消息,纽约尼克斯队球员JR-史密斯因为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两次解开对手鞋带,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与小牛的比赛中,对手罚球,JR-史密斯准备争抢篮板时解开了肖恩-马里昂的鞋带。这场比赛后,他收到了联盟警告。但在上一场与洪塞的比赛中,他又解开了格雷格-门罗的鞋带。

  “我对他的行为很不满意,已经收到了警告,为什么要连续犯同样的错误,”尼克斯主帅伍德森说道。“这太不职业了,不能这样做。”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