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男篮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输给卫冕冠军广东

2014年01月09日14: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男篮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输给卫冕冠军广东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卫冕冠军广东队以103比102险胜浙江稠州银行队,后者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告破。浙江队此前主场的战绩是9胜0负,是CBA唯一一个主场未尝败绩的球队。

  主场对于一支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除了省去舟车劳顿之苦外,还将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在CBA,一些球队拥有令对手忌惮的“魔鬼主场”,像是新疆、八一、浙江、上海等队伍,他们在主场的战绩非常出色。

  浙江队昨日在主场也险些让广东队吃了败仗。在距离比赛还剩8.6秒时,浙江队还曾有绝杀对手的机会,但他们没有把握住机会。浙江队得分最高的是外援斯班瑟,他得到25分。另一个外援约翰逊则得到17分,但他的命中率却较低,19次出手仅6次命中,其中三分球7次出手没有一次命中。

  约翰逊在之前浙江队和广厦队的比赛中,对于主教练张勇军的用人调整不满意,在比赛中辱骂主帅并做出侮辱性手势,后来球队对约翰逊做出内部处罚,但没有对他停赛。此外,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因错过赛前联席会,被篮协停赛一场。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