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外媒曝国安接触特拉帕托尼 或中超过招里皮

2014年01月10日08:28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曝国安接触特拉帕托尼 或中超过招里皮

  日前,意大利《共和报》曾曝出猛料,中超北京国安队向意大利名帅特拉帕托尼及其弟子塔尔德利发出邀请,而如今事情又有了相关进展。据《全市场》在1月9日透露,北京国安高层已经在罗马希尔顿酒店与特拉帕托尼进行了会晤。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9日上午,《全市场》透露北京国安高层在罗马希尔顿酒店与特拉帕托尼及其经纪人进行了会面。对于结果特拉帕托尼并没有给出最终答案,而特拉帕托尼还有另一个选择,那便是希望可以东山再起的巴拉圭国家队,因为无缘巴西世界杯,这支世界劲旅渴望得到这位意大利名帅。

  有意思的是这与去年2012年12月28日《共和报》的报道不谋而合,当时该报曾透露北京国安有意聘请特拉帕托尼,并有意签下特拉帕托尼的得意弟子塔尔德利。因特拉帕托尼年纪原因,塔尔德利很有可能成为国安主帅,而特拉帕托尼可能会充当类似总监的职务,不需常驻北京。

  另一点线索也符合《全市场》的报道,北京时间1月8日,包括总经理高潮、副董事长张路和副总经理武又文在内的国安选帅小组已经启程前往欧洲。意大利或许便是他们的第一站,而这位74岁的意大利名帅便是北京国安的第一个目标。曾执教国米、尤文和拜仁的特拉帕托尼如果加盟北京国安,届时他与里皮的对决也将成为中超赛场又一个焦点。(华奥)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