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三条战线三连败 曼联酝酿大清洗

记者 张巍

2014年01月10日08: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酝酿大清洗

  联赛、足总杯、联赛杯,三条战线三连败。曼联就用这样的成绩开始了自己的2014年。如此糟糕的成绩,让红魔已经动了阵容“大修”的念头。据英国媒体透露,曼联将在接下来的冬窗和夏窗中连续出手,在清洗队中十多名球员的同时,进行阵容的更换。

  曼联本赛季糟糕的战绩已经刺激了老板格雷泽家族,他们愿意拿出多达2亿英镑的转会费供莫耶斯重组阵容,而现在,重组阵容必不可少的清洗名单已经有了端倪。这份名单多达12人!首当其冲的是香川真司:在莫耶斯麾下的香川本赛季还没有收获一个进球,而加盟曼联两个赛季以来,日本人也一直没能适应英超足球风格,而长期“枯坐板凳”让香川真司对于自己的处境也不满意。英国媒体分析,曼联计划用香川加现金的方式,向多特蒙德求购德国国脚罗伊斯。和香川真司一样,逐渐在球队中沦为边缘球员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也将被曼联清洗,进而换取部分转会费。

  如果说这两个清洗对象还可以为曼联带来一些转会费的话,那么安德森、法比奥、布特纳、纳尼和林德加德五人算得上是曼联铁心清洗的对象了。安德森早已经不是那个欧洲金童,法比奥也已经泯然众人,作为C罗接班人的纳尼也早已经下滑。此外,外租的马切达和贝贝也将被永久出售。而吉格斯、维迪奇、费迪南德和埃弗拉四名老将都面临合同到期,曼联不会与他们续约,除了吉格斯会留队成为助教之外,其他三人都将转会离开。统算下来,曼联将一共清洗12名球员。另外,一直没有续约的鲁尼也有在今年夏天走人的可能,而一旦他离开,曼联势必要在转会市场上有震撼人心的大手笔,才能向球迷交差。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