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JR·史密斯为“脑残”埋单 生涯被罚款将近91万

冯爱军

2014年01月10日10:44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JR·史密斯为“脑残”埋单 生涯被罚款将近91万

虽然获得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奖项,但史密斯并没有变得安分。

昨天美国媒体称,纽约尼克斯的脑残球员JR·史密斯因为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出现多次解对手鞋带的行为,NBA官方宣布,将对其进行5万美元罚款。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与小牛的比赛中,JR·史密斯在对手罚球、自己准备争抢篮板时解开了对手肖恩·马里昂的鞋带。此后联盟对JR进行了警告,但他在上一场与活塞的比赛中故技重施,这次受害者是对手内线格雷格·门罗。屡教不改之下,联盟也终于对他的行为忍无可忍。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休赛期时JR斯密斯就曾因为触犯反毒品条例被联盟禁赛5场,11月时他又因为在推特上对活塞后卫詹宁斯使用威胁用语被罚款2.5万美元。

“我进入联盟这么多年以来,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尼克斯主帅伍德森在上一场比赛开始前曾如此说道。

有消息称,JR·斯密斯的脑残行为同样激怒了尼克斯队管理层,他们已经开始想办法交易JR·斯密斯了。去年休赛期,尼克斯刚刚与JR签了一份3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的高价合同或许会成为尼克斯将他交易出去的障碍。

链接

生涯罚款近百万美元

联盟对JR罚款的消息公布之后,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推特上统计了JR因为各种原因而被罚款的总金额,据他称不算上在中国打CBA时的罚款,JR被罚款的金额至少有91万美元。

罚款的原因包括不恰当的推特言论、在推特上发布女友不雅照、恶意犯规、假摔,现在还得加上解开对手鞋带这一项。

其实,罚款对JR·史密斯来说并不算很重的处罚,他同时也是遭禁赛的常客。赛季开始前,他因为违反药物滥用政策,被联盟禁赛5场。2006年,他因为斗殴被禁赛10场;2007年,他在夜总会闹事被禁赛3场;同年,JR·史密斯超速驾驶导致朋友丧命,蹲了90天的监狱。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