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于大宝改口愿去恒大接受挑战 PK郜林欲证明自己

2014年01月10日07: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大宝改口愿去恒大接受挑战 PK郜林欲证明自己

  虽然从内心里,于大宝不愿意接纳自己去广州恒大效力这个事实,但由于恒大已经同阿尔滨达成了一致,作为球员的他只能选择服从。尚未同恒大敲定个人合同的他表示:“我愿意去恒大接受挑战。”

  去恒大踢球,也许对于不少国内球员来说都充满了诱惑力,但对于大宝并不是这样。他在阿尔滨的薪水绝不低于恒大,而且还能通过曝光率在某体育运动品牌那里得到不菲的代言费。由于老板赵明阳的“宠爱”,作为队长的于大宝,在球队内部也能得到无上的特权,但是在国脚云集的恒大队,他显然无法得到这样的“特权”。

  不过这种局面,也是于大宝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必须去面对的,所以在经过一天的混乱后,昨天于大宝已经接受了这一事实,并且已经开始同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就个人待遇问题进行最后的协商。由于于大宝在阿尔滨的待遇已经同恒大最高薪的国内球员相差无几,所以在工资待遇方面,上升的空间并不大,当然恒大方面也必须给于大宝一份令他相对满意的工作合同。

  对于大宝个人而言,更大的挑战是到恒大之后,他必须面对外援和郜林的双重挑战。对于这种压力极大的挑战,于大宝说:“走已经是必然的事情,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到恒大后,我会证明自己。”(记者 杜锐)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