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杨鼎新当选围甲MVP 刘立荣笑称不希望重庆卫冕

2014年01月10日11:0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鼎新当选围甲MVP 刘立荣笑称不希望重庆卫冕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2013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闭幕式在中国棋院举行,帮助重庆队第9次夺得联赛冠军的小将杨鼎新获最有价值棋手奖,亚军、贵州百灵队的时越揽得最佳主将和最具人气两项大奖。

  不久前结束的围甲联赛中,古力领衔的重庆队第9次夺魁。但头号明星古力并非队中贡献最大的选手,拿古力当偶像的15岁小将杨鼎新一路过关斩将,成为重庆队登顶的最大功臣,他也在昨日的闭幕式中夺得最有价值棋手这一荣誉。去年年初登顶LG杯的时越,在围甲联赛中也表现抢眼,他是贵州百灵队夺取亚军的股肱之臣。昨日,时越既拿到了最佳主将奖,也拿到了最具人气奖。

  中国棋院院长刘思明在闭幕式上说:“过去的一年,中国围棋包揽了6项世界大赛个人冠军,这和举办了14年的围甲联赛密不可分。”赞助商金立公司董事长刘立荣也对过去一年中国围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展望新赛季时,刘立荣笑称不希望重庆队卫冕,他希望围甲能呈现群雄逐鹿的态势。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