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李娜获体坛风云最佳女运动员:奖杯应刻上卡洛斯名字

2014年01月12日08: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奖杯应刻上卡洛斯的名字

  昨晚,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凭借在去年多次创造佳绩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项。由于李娜正在澳大利亚备战澳网,并且颁奖时刻已经是澳大利亚当地时间凌晨,为了不耽误李娜的休息,现场连线取消,在一段事先录好的视频中,李娜说:“如果我得奖的话,我希望,这要求可能有点自私,但我希望在奖杯上能刻上卡洛斯(教练)的名字。”

  李娜在去年表现有目共睹,获得最佳女运动员的奖项实至名归。但她能有如此表现,和教练卡洛斯密不可分。李娜在之前接受采访说:“开始和他合作时,我不太愿意很深层次地和他聊,但他有一种魔力,让我能跟他聊。这使得我会很容易地把内心深处,甚至不愿意承认的想法都讲给他。”正是获得了这份信任,令李娜能感觉自己“脱胎换骨”。也正是因为感恩,令李娜希望能在奖杯上也刻上卡洛斯的名字。

  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再度为李娜领奖。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由羽毛球名将林丹获得,但由于一些原因,林丹没有前来领奖,也没有其他人为他领奖,这在体坛风云人物历史上是比较少见的。(宋翔)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