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世界杯抽签美女获FIFA青睐 将主持金球奖(图)

王文龙

2014年01月13日17:4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抽签美女获FIFA青睐 将主持金球奖(图)

世界杯抽签美女获FIFA青睐将主持金球奖(图)

资料:费尔南达·利马。片来源:扬子晚报。

西班牙《先锋报》1月13日报道,在北京时间14日凌晨即将举行的2013年FIFA金球奖的颁奖晚会上,此前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上一炮走红的美女主持费尔南达 利马将受邀到现场主持此次颁奖晚会。

举世瞩目的2013年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14日凌晨1点30分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据悉,除了C罗,梅西,里贝里,弗格森,科洛普和海因克斯等足坛名人会出席此次晚会外,包括贝利,罗纳尔多,卡夫,齐达内和贝贝托在内的众多足坛名宿将也会受邀到场,可谓是一场众星云集的足球盛宴。但对于广大的男性球迷来说,最好的消息莫过于巴西美女费尔南达-利马将会主持此次颁奖典礼。

相信很多球迷朋友们都还记得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上那位风姿绰约的抽签女主持费尔南达-利马。在一个半小时的抽签仪式上,出镜率最高当属利马。身着金色的礼服,齐腰的金色长发披散在肩头,一举手一投足事业线就蠢蠢欲动,让她成为全场的焦点。但这并不影响巴西美女整个抽签过程中的出色表现,举止得体、笑容灿烂,主持不失端庄和大方。正因如此,FIFA决定再次邀请她主持金球奖典礼。《先锋报》调侃道,利马已经成为FIFA的“御用”女郎。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