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托雷斯回勇 蓝狮暂登英超榜首

记者 李斌

2014年01月13日09: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托雷斯回勇 蓝狮暂登英超榜首

凭借阿扎尔和托雷斯的进球,切尔西在客场以2比0击败赫尔城并过了一把登上榜首的瘾。托雷斯是这场比赛备受称赞的一位,虽然在2013年全年都没有打破客场进球荒,但“西班牙金童”在新年的连续两个客场之旅中都获得了进球。上周末的比赛是托雷斯第200次在英超亮相,而他也打入了个人英超的第84粒入球,这已经追平了C罗(196场84球)以及特维斯的英超进球数。实际上,托雷斯的进球效率在整个英超也只有范佩西(前200场英超打进101球)一人能比。

切尔西的三名前锋在上周末之前的进球总和仅有7球。这个数字甚至比不上被切尔西“流放”在外的卢卡库(9球)。如今,托雷斯的回归让“蓝狮”球迷看到了希望。托雷斯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入8球,其中包括英超4球。同时,托雷斯也成为第4位在英超踢了200场的西班牙球员,此前三位球员分别是雷纳(285)、阿尔特塔(252)和法布雷加斯(212)。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