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兰帕德追平亨利英超进球纪录 距离鲁尼仅差三球

2014年12月15日09: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帕德追平亨利英超进球纪录 距离鲁尼仅差三球

  京华时报讯昨晨,英超曼城1比0力克莱斯特城,为蓝月亮攻入制胜进球的是“神灯”兰帕德。这是已经36岁的兰帕德在英超第175球,追平阿森纳传奇前锋亨利,并列第四,距鲁尼只差3球。

  阿圭罗不在,哲科赛前热身时又意外受伤,谁来为曼城进球?答案是兰帕德!由于刚刚经历与罗马的欧冠决战,与莱斯特城队比赛,兰帕德得以轮换出任首发,这是老将本赛季第3次为曼城在联赛中先发。疲惫曼城在客场遭遇莱斯特城的顽强阻击,但关键时刻兰帕德挺身而出,第40分钟,纳斯里左路突入禁区摆脱摩根的防守低传门前,兰帕德轻松包抄破门。这个进球最终帮助曼城在客场拿到3分。

  这是兰帕德本赛季为曼城打进的第6个进球,其中联赛4球。作为一名中前卫,兰帕德竟然打入175粒进球。在英超历史十大射手榜上,兰帕德是唯一一个非前锋球员,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赛后,兰帕德谈到纪录时很激动,“我很高兴,但我很尊重亨利,我还有很多地方都不如他,他是英超历史上的传奇射手,取得了令人不可思议的成就。”

  纳斯里认为兰帕德还能再踢几年英超,“兰帕德速度并不快,但他踢得很聪明。他所要做的就是站在你旁边观察你的跑位,当你稍微松懈,哪怕只有1秒钟没有盯住他,他就会马上跑到一个绝佳的位置完成传球或者射门。”尽管兰帕德的租借合同明年1月就要到期,但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已明确表示,希望继续租借兰帕德。(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