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墨尔本气候无常 40多度高温将“烤验”澳网

2014年01月13日09:0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墨尔本气候无常 40多度高温将“烤验”澳网

  根据澳大利亚气象局的信息,一股热浪正自西向东席卷澳大利亚,13日开赛的澳网公开赛将迎来炽热难耐的开局。

  13日是澳网正选赛开局日,气温将高达35摄氏度。澳网第二天,墨尔本温度会进一步上升,达到41摄氏度。接下来三天,墨尔本将一直笼罩在40度左右的炙烤中,分别是39度、41度和40度。

  墨尔本的天气难以捉摸。上周还笼罩在阴凉之中的墨尔本,本周将进入历史同期少有的高温期。上周早些时候,小威还抱怨墨尔本的天气不符合时节,过于清冷。12日的墨尔本只有21摄氏度,13日一下子提高到35摄氏度,太反常。

  已经是澳网三连冠的焦科维奇领教过墨尔本高温的厉害,2009年澳网四分之一决赛焦科维奇对阵罗迪克,墨尔本的罗德·拉沃尔球场气温高达40摄氏度,焦科维奇因无法适应这么高的温度,被迫中途退赛。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