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C罗:梅西里贝里配得上金球奖 我想被载入足球历史

2014年01月14日09: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C罗捧起了2013年度国际足联最佳球员金杯。在颁奖典礼上,带着儿子上台领奖的C罗激动落泪。

C罗在接受《队报》的采访时表示:“我当时很激动,因为今天我的母亲和儿子都在现场,所以我哭了。我很自豪和开心。这是一个个人奖项,但是我想和我的俱乐部以及国家队队友分享。我得到这个奖是因为我配得上它,但是梅西和里贝里也配得上这个奖,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都完成了一个出色的赛季。”

C罗已经赢得两个金球奖,他说:“每一个(金球奖)都很特别,不能说哪个更重要。我赢得的这个奖项是非常重要的,很荣幸,今晚真的非常激动,我觉得特别幸福。”

此外,C罗成为葡萄牙历史上第一个收获两个金球奖的球员,但是他表示:“我不只是想成为葡萄牙的第一人,我希望能在世界足坛的历史上占据一席之地。我不只是想成为葡萄牙历史的一部分,因为就算我今天没能赢得这个奖,我也已经在那里了。”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