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婚姻让孙悦变得更成熟 出门穿衣妻子亲手搭配

2014年01月14日10: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婚姻让孙悦变得更成熟 出门穿衣妻子亲手搭配

  孙悦在2013年迎来了自己人生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与陈露步入婚姻殿堂,他感慨说:“结婚真的是让我一夜之间长大了。以前不管怎么说自己成熟,也不如这样的一次经历,结婚后觉得自己身上担子更重了。另外训练、比赛看问题的角度也不一样。年轻的时候,自己的想法多,为自己考虑得多。现在,为集体想得多。”

  有过在NBA的经历,孙悦生活习惯、想法相对更加职业。不少NBA球员,将打球和生活分得很开,打球就是专心打球,生活则是一切围绕自己的家庭,不谈球事。孙悦说:“要想做到这个,还是挺难的。无论是看电视,还是上网,你想不关注自己的职业是不可能的,它就时时刻刻出现在自己的生活当中。我有时候也琢磨比赛,不过在家的时候,能休息我就尽量休息一会。联赛挺累的,训练、比赛,还有打客场的旅途,我觉得我现在最大的爱好就是在家睡觉了。家对我来说,就像是充电器一样,给我能量,让我回来以后能更好地工作,更好地工作也能让家庭生活更好。”

  私底下,孙悦篮球圈里是有名的时尚潮男,他的爱人陈露现在就是时装设计师,在这方面自然功不可没。孙悦介绍说:“我老婆就是我的设计师,每天我出门穿什么,其实都是她给我搭配的。我现在忙着打球,也懒得自己挑了。其实很多生活方面的事,有老婆在挺好的,能帮我分担很多,让我全心投入工作。其实作为运动员的妻子特别不容易,要承受很多。不光是孤独,还要承受外界的评论和流言蜚语。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打好球,回报这些。”最后,孙悦还提到了可爱的北京球迷:“对北京我有感情,我在这儿生活了十几年,现在来这儿打球,就像是在家一样。大家对待我,像对待家人一样。开赛这么久了,他们每一次呼唤,我都尽量去记住,这是我的动力。”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