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丁俊晖遭墨菲6-4逆转 大师赛止步首轮

2014年01月15日08: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丁俊晖遭墨菲逆转(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丁俊晖遭墨菲逆转(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014年斯诺克大师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世界第3丁俊晖轰3杆70+以4-2领先,然而之后其失误增多,上周完成一杆147满分的墨菲连赢四局6-4实现逆转,丁俊晖于是止步首轮。墨菲晋级8强后将在1/4决赛迎战傅家俊

本场比赛行将开始之际,赛场突然停电,比赛推迟了一个多小时。丁俊晖率先入局,开场先后送出单杆99分和84分,连续两局零封对手,取得2-0良好开局。

经过前两局的疯狂进攻之后,丁俊晖在第3局准度下降,两次中远台失误均留下底袋机会。墨菲单杆71分以80-0扳回一城。第4局丁俊晖再次出现失误,墨菲凭单杆64分,一举将场上比分追为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进入第5局,丁俊晖稳住了阵脚,单杆70分,重新以3-2领先墨菲。第6局场上陷入拉锯战,由于局面非常复杂,丁俊晖五次下球方取得42-0领先。一杆简单的粉球失误之后,被墨菲追回9分。最终墨菲解球失误送出4分罚分,丁俊晖再次出手,79-9结束了这局耗时40分钟的拉锯战,再次以4-2领先对手两局。

第7局,丁俊晖局分30-0领先薄中袋不中。由于母球几乎贴住粉球,面对难度不小的进攻机会,墨菲几经斟酌后果断架杆出击,打单杆56分反超。之后墨菲翻袋打进最后一颗红球,收掉彩球,比分追为3-4。第8局,两人再陷失误泥潭。期间丁俊晖通过一杆极限远台下球,局分扩大到43-12却在一向擅长的架杆失误。墨菲58-43再下一城,双方又一次4-4握手言和。

第9局,丁俊晖打进贴库远台,随即中袋进攻蓝球失去准星,墨菲局分扩大到63-1在组合球中断。丁俊晖收光红球追为47-63,彩球大战丁俊晖落得下风,墨菲拿下该局,连胜三局首次以5-4反超丁俊晖,在11局6胜的比赛中率先获得赛点。第10局,丁俊晖连续五杆解球失误,送出20分罚分。漏球之后墨菲直接出击,局分扩大到63-6打丢红球。危局之下丁俊晖放手一搏,连得46分追为52-63没能继续。防守大战过后墨菲再次突破,魔术师连赢四局6-4完成大逆转,丁俊晖于是止步首轮。墨菲晋级后将在1/4决赛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