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西里约热内卢取消承办劳伦斯奖颁奖仪式

2014年01月15日10: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里约热内卢取消承办劳伦斯奖颁奖仪式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里约热内卢州政府14日确认,由于政府无法支付组织劳伦斯奖颁奖仪式的资金,将结束与该奖项组织者之间的合同,因此2014年的劳伦斯奖颁奖仪式将不在里约热内卢举行。

  里约热内卢2013年承办被称为“体育界的奥斯卡”的劳伦斯奖颁奖仪式,按照劳伦斯公司与里约州体育休闲部的合同,2014年的颁奖仪式也将在这里举行。

  去年的劳伦斯奖颁奖仪式于3月份在里约市立剧院举行,中国运动员林丹、叶诗文以及其他国际级体育明星菲尔普斯、哈基宁等出席,博尔特获得最佳运动员奖。但是仪式过后,里约州政府没有支付近1100万雷亚尔(约合466.87万美元)的账单,因此里约州政府与颁奖仪式组织方同意解约。

  里约州政府表示,双方解约过程气氛良好,州政府也将以分期付款的形式支付欠款。劳伦斯公司还没有就此事发表声明,因此颁奖仪式移师哪座城市还不得而知。

  劳伦斯奖不是里约州第一个解约的国际体育活动,去年年底原定在马拉卡纳大球场举行的2013国际足球博览会就被取消。(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