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郑赛赛组合无缘澳网女双次轮

2014年01月15日14: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赛赛组合无缘澳网女双次轮

  新华网墨尔本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天国、徐俨俨)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小花郑赛赛和泰国老将塔纳苏甘的组合在女双比赛中以0:2负于赛会13号种子詹皓晴和胡贝尔,无缘女双次轮。

  在今年女单资格赛首轮即遭败绩的郑赛赛没能在双打中弥补遗憾,去年曾打进女双四强的她联手新搭档、泰国的塔纳苏甘,以两个3:6完败在13号种子、中华台北的詹皓晴和美国双打好手胡贝尔拍下,遗憾止步首轮。

  在宛如破发大战的第一盘比赛中,一上来由塔纳苏甘首先发球,中国和泰国组合在先得一分后被对手连扳四分,失掉首局。此后郑赛赛组合虽取得回破,但詹皓晴/胡贝尔继续强势破发,在第四局艰难保发后取得3:1的领先。此后双发分别保发,第7局詹皓晴/胡贝尔在第2个破发点兑现,将比分拉大至5:2。第8局虽然郑赛赛组合顽强回破,但她们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浪费2个局点后,被13号种子在首盘第4次破发,郑赛赛组合以3:6送出首盘。

  第二盘郑赛赛和塔纳苏甘虽然一上来就破发取得领先,但无奈自身的失误偏多,且詹皓晴和胡贝尔频频来到网前,压制对手不断得分。此盘郑赛赛/塔纳苏甘一共被对手破发两次。在第9局詹皓晴/胡贝尔轻松兑现赛点,以6:3再下一城,顺利跻身澳网女双次轮。(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