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火箭仍存在大交易可能 莫雷:球队需要第三位球星

2014年01月16日09: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6日,一位id为Ben DuBose的评论员在火箭球迷论坛Clutchfans上发表文章称,目前火箭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带领下的表现不错,但是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表示球队需要第三名球星才能真正成为总冠军争夺者。

“能有这两位顶级球星作为我们通往总冠军之路的拼,我们感到很安心。”莫雷说道。“不过我们需要有球员能够成为第三位球星。我们目前还没有这样的人选,我们需要年轻球员中的一位能够站出来成长——也可以在本赛季或者休赛期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找到这样一位球员。”

Ben DuBose分析道,莫雷所说的“本赛季”应该是指用最有可能的欧米尔-阿西克作为筹码在2月20日交易截止日前进行操作。尽管有报道称火箭不会在本赛季交易阿西克,但是管理层关于交易阿西克计划决策的改变可能会产生更大的市场空间。

莫雷提到2014年的休赛期可能也只是一说,因为火箭不会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不过如果火箭能够用阿西克和林书豪换来到期合同(比如保罗-加索尔),那么他们可能可以在休赛期得到薪金空间。

不过也有可能莫雷在放眼在2015年合同到期的球员,比如森林狼的凯文-乐福可以在这个夏天被交易——就像魔术在2012年夏天交易霍华德一样。

第三种方法就是从内部发展。莫雷表示林书豪和泰伦斯-琼斯都有这样的潜力,帕森斯也是。

“他绝对有能力成为球队的三当家。”莫雷在谈到帕森斯时说。“他已经多次有这样的表现。困难的地方在于你能否每晚都有这样的表现。”

“他能在很多方面打破陈规。因为他在大学里并不是顶级得分手。通常来说能够进联盟的球员在大学期间都是顶级球星,然后来到NBA之后他们得接受一些小一点的角色。而钱德勒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打球时就是这么一个角色的球员,然后现在他能够在一支职业联盟的球队中担任这个类似的角色。”莫雷说道。

火箭目前以25胜14负排名西部第5位。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