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王濛确诊右脚脚踝骨折 冬管中心主任紧急飞往上海

2014年01月16日16: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6日,就在距离索契冬奥会开幕仅剩23天的时候,中国短道速滑队传来坏消息。据五星体育报道,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主力王濛在今天的训练中意外受伤,目前,王濛已经被确诊为右脚脚踝骨折,需要立即进行手术,但手术是在上海,还是在北京进行尚未决定。

目前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已经紧急飞往上海,处理这一突发事件。据中国奥委会官网报道,赵英刚已经证实了中国短道速滑队主力队员王濛受伤的消息,目前王濛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是否手术还要看最终检查结果。

距离索契冬奥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王濛恐怕很难在比赛开始前康复。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