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王濛被确认右脚骨折 出征索契蒙阴影

2014年01月16日16: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季芳)16日有媒体微博曝出,中国短道速滑领军人物王濛在今天上午训练时与队友发生碰撞受伤,现在已经送医。人民网记者就此致电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并确认了这一消息。

赵英刚表示,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国家队目前正在上海进行封闭训练。今天上午,在进行女子接力项目的训练时,王濛在超越过程中与队友发生碰撞摔倒,伤到右脚脚踝,可能已导致踝关节骨折。受伤后的王濛已被紧急送至医院就医,接受进一步检查,伤情的严重程度将在检查结果出来后才能知晓。

“无论王濛的伤势重还是轻,这场意外都令人感到惋惜,”赵英刚说。他没有对王濛是否还能参加索契冬奥会作出表态,不过他表示,冬管中心和短道速滑队都会以积极的态度来应对此事。

作为中国短道速滑队的绝对主力,王濛一直是队里最稳定的夺金点。四年前的温哥华冬奥会,她帮助中国短道队包揽了女子项目的4枚金牌,此前也一直被认为是索契冬奥会女子500米项目夺金的最大热门。如今,距离索契冬奥会开幕仅剩下22天时间,王濛在这个时候意外受伤,无疑为她本人的索契之旅蒙上了阴影,整个短道速滑队也可能因此受到影响。

 

联系本文记者

季芳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