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本田打进米兰处子球 用实力说话非"球衣促销员"

冯爱军

2014年01月17日10:54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田打进米兰处子球 用实力说话非"球衣促销员"

意大利杯1/8决赛昨天上演了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3∶1击败斯佩齐亚,进军意大利杯八强,将在1/4决赛对阵淘汰了国际米兰乌迪内斯

斯佩齐亚只是一支乙级球队,AC米兰的取胜可以说是理所当然。这场比赛之所以引起了轰动的效应,全因为日本外援本田圭佑第一次首发就攻进了加盟AC后的处子球,另外,米兰新主帅西多夫也完成了“首秀”。

“他的到来也就是能增加球衣销售量,在全盛时期的米兰根本用不着购买本田圭佑,他也根本打不了欧冠,米兰买他来又有何用呢?”AC米兰身处困境,当舆论都认为本田圭佑将成为AC米兰救星的时候,巴洛特利却如此给大家泼了一盆冷水。

但本田圭佑真的只是来当球衣促销员的吗?显然不是这样的。在上周末联赛里,本田圭佑在加盟后的首秀中替补出战打了25分钟,比赛中他就曾有过射中立柱的表现。

昨天本田圭佑首次首发出战,打了65分钟,下半场一开始就补射成功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两战相加,本田圭佑合计打了90分钟比赛,有打中门柱,有精彩进球,并且创造了4次得分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新帅西多夫也在这场比赛的看台上现身了,并且赢得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迎。西多夫球员时代的时候曾经和卡卡组成过双前腰,昨天的比赛之后已经有舆论猜测,西多夫可能会让本田圭佑和卡卡组成双前腰,重现当年AC米兰的“圣诞树”阵型。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