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年新春体育记者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4年01月17日08:17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新春体育记者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4年新春体育记者座谈会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讲话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国家体育总局2014年新春体育记者座谈会1月16日在京举行。来自中央、北京主要媒体体育部门的负责人和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的主席团成员与会,共同为继续做好体育各方面工作出谋划策。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主持会议。总局各厅司局负责人与会。
  刘鹏首先结合生动的实例,回顾了过去一年体育事业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同时充分肯定了新闻媒体所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他说,体育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是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高度重视、亲切关怀的结果,包含着体育界上下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新闻界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新闻媒体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凝聚了正能量,巩固和壮大了主流思想舆论。广大媒体和体育宣传文化工作战线上的工作者胸怀大局、着眼长远,有责任、有担当,以专业的态度,为体育事业科学、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刘鹏说,体育界和新闻媒体是一个共同体,有着共同的目标,相互依存,相互参与。欢迎广大媒体在2014年继续为体育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有效发挥媒体宣传引领、舆论监督、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的作用。体育系统将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的媒体意识,服务媒体、服务大众,进一步完善新闻发言人制度,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进一步推动媒体公开日的实施。同时希望体育界向新闻界认真学习、热情沟通、真诚服务、积极联动。
  会上,来自中国记协、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体育报、工人日报、腾讯网、解放军报、中新社的主要负责人围绕2013年体育新闻工作交流分享了经验体会,并为进一步做好体育新闻报道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