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金足奖候选名单:C罗里贝里领衔 孔卡入围

2014年01月17日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金足奖候选名单:C罗里贝里领衔 孔卡入围

  中新网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7日,2014年金足奖公布了30人候选名单,C罗、里贝里、范佩西等球星悉数入围,曾效力与广州恒大的阿根廷中场孔卡也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金足奖候选首次有女足选手入围。

  金足奖评选始于2003年,金足奖于2003年开始评选,由摩纳哥“世界冠军俱乐部”创办。每年的评选在公布候选名单后将由全世界的球迷来投票选出,决定谁的脚印可以留在蒙特卡洛的“冠军大道”上,一名球员只能获得一次金足奖。

  作为奖品,“金足”模型是货真价实的黄金,足有200多克。想要入围这个含金量十足的奖项,球员必须超过28岁。按照惯例,2014金足奖颁奖典礼将于8月到10月之间进行。

  2014年金足奖候选名单:

  男足:哈维-阿隆索、阿尔滕托普、阿尔维斯、布冯、卡西利亚斯、切赫、基耶利尼、孔卡、德罗西、法尔考、杰拉德、亨利、伊涅斯塔、克洛泽、孔帕尼、诺伊尔、皮尔洛、里贝里、罗本、C罗、鲁尼、蒂亚戈-席尔瓦、托雷斯、亚亚-图雷、范佩西

  女足:安格雷尔(德国)、玛塔(巴西)、谢琳(瑞典)、辛克莱尔(加拿大)、瓦姆巴赫(美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