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议程出炉

2014年01月18日16:1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足球)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议程出炉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体育专电 中国足协18日消息,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将于1月21日至22日在位于河北省香河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本次会议是2003年以来中国足协召开的一次重要的换届大会。

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包括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47个省区市及行业足球协会负责人、足球职业联赛理事会执委会成员、16家中超俱乐部和16家中甲俱乐部的代表、中国足球学校、中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和中学生足协等单位的代表及特邀人士。

大会主要安排为:21日、22日上午分别召开会员大会,会上将审议并表决《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修改案)和《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讨论《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产生中国足球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21日下午,与会代表将就大会相关议题进行分组讨论;会间,还将召开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会议。(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