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孙悦祝大家新年走马观花遭谩骂 被指十分另类

2014年01月20日14:47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悦祝大家新年走马观花遭谩骂 被指十分另类

本场比赛当选MVP的是北京男篮孙悦,全场砍下28分的他极为高效,但赛后他也受到了一部分球迷的指责和谩骂,成为大郅外的另一话题人物。

球迷对孙悦的不满主要在于他“不解风情”,没有把MVP留给大郅。但实际上孙悦十分“冤枉”,首先,大郅要当选MVP必须要他所在的南方队赢得比赛,但孙悦本人属于北方队,很难去“成全”;其次,孙悦并没有任何刻意“刷分”的表现,在近几年的全明星MVP中,孙悦不到30分的得分已经非常低了,要怪只怪他当晚手感和状态太好——不过这绝不是他的错。

孙悦之所以成为热议话题还有一个原因——在赛前央视播出的CBA全明星赛拜年宣传片中,孙悦在拜年时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走马观花……”这句话显得十分另类,因为他似乎没把“走马观花”的真正含义搞清楚。

“天地良心啊,我们对郅哥(王治郅)的防守已经松到不能再松了,可能他是想把机会让给年轻人吧,虽然我也不年轻了,不管怎么样,很想和他分享这个奖杯。”——“抢戏”的孙悦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