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热身首战开门红 魏克兴:自信不够失误较多

高炜

2014年01月21日13:3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热身首战开门红 魏克兴:自信不够失误较多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凭借老将邵佳一的进球,正在阿联酋迪拜附近小城进行海外拉练的北京国安队在首场热身赛中以1比0小胜乌兹别克斯坦劲旅塔什干火车头队,赢得海外热身开门红。

塔什干火车头在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中实力强劲。上赛季,塔什干火车头夺取乌超亚军,从而获得了今年亚冠的参赛权。与国安一样,塔什干火车头也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昨天的比赛,暂时负责国安训练的领队魏克兴排出了由杨智、张呈栋、郎征、徐云龙、张辛昕、朴成、杨运、王皓邵佳一、张稀哲和乌塔卡组成的首发阵容。两名外援格隆和马季奇以及新引进的内援宋博轩因身体恢复等原因没有出场。

上半场,邵佳一利用主罚直接任意球的机会破门得分,助本队1比0领先。下半场,魏克兴大范围换人,双方均未破门。

魏克兴赛后表示,球队最近的训练量较大,队员普遍感到比较疲劳,另外球队已经快两个月没打比赛了,需要逐渐适应。“像这种热身赛,教练组尽可能让更多的队员上场。从比赛过程看,一些队员的自信心还不够,失误较多。我们到国外拉练的目的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终使球队整体和队员个人都得到提高。”魏克兴说。

国安本赛季引进的内援赵和靖本场比赛上演了他在国安的“首秀”,他下半场替补登场司职中后卫,在防守端表现得中规中矩,在与对方前锋的直接较量中不落下风。谈到赵和靖的表现,魏克兴和队长徐云龙都给予肯定。

接下来,国安还将与乌克兰超级联赛球队哈尔科夫冶金队和顿涅茨克矿工队以及俄罗斯超级联赛球队乌拉尔队、莫斯科迪纳摩队交手。“热身对手的实力越来越强,我们要通过比赛向对手学习,同时发现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进。”魏克兴说。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