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会员代表汇报分组讨论情况 足协工作报告全票通过

2014年01月22日10: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在香河继续进行。

会议开始后,来自上海的执委李毓毅首先报告了昨天下午执委组分组讨论的情况。李毓毅报告了执委组建议规划中增加和调整部分内容,并提出了足协和足球工作的具体建议和意见。

随后,北京市足协秘书长杨俊生,汇报了会员协会一组的分组讨论情况。杨俊生讲到:“第一组就规划和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会及时的召开,是中国足球恢复正常秩序的开始,我们也充满信心,期待大家同心协力,早日实现我们足球人的中国梦!”之后,上海足协隋国扬与广东足协秘书长柯国洪分别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

著名足球名宿迟尚斌汇报了16家中超俱乐部昨天下午分组讨论的情况。迟尚斌说:“中超代表们对《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和《中国足球中长期规划纲要(讨论稿)》展开了讨论,对两个文件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规划》及足球事业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例如,职业足球发展目标应更加具体,青少年培养体系的建立方面要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等。”

接下来,延边长白虎俱乐部的代表于长龙汇报了昨天下午中甲俱乐部的分组讨论情况。于长龙表示:为了能够使《规划》更加科学可行,对完成总体任务目标有所帮助,中甲俱乐部的代表们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重视中甲俱乐部的发展,进一步规范中甲俱乐部发展政策。

随后,来自47家会员协会的代表全票通过《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