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蔡振华总结足协会员大会 "凝聚力量做好足球工作"

2014年01月22日11: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在香河继续进行。在来自47家会员协会的代表全票通过《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之后,新当选的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对本次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

蔡振华首先对本次会议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说:“大会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中国足球协会章程》,标志着《章程》的进一步完善,更加体现出代表性、民主性、专业性,对加快协会法制化、科学化进程奠定的基础。”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过去的工作,客观理性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反思了经验教训,并基于落后的现状,从理性务实的角度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

最后,蔡振华对全国足球工作者提出了倡议和希望:“希望全国足球工作者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卧薪尝胆,务实进取,以改革的态度和热情,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做好足球工作。”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