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媒体曝U19教练集体辞职 国青主帅黎兵予以否认

孙永军

2014年01月23日10: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媒体曝U19教练集体辞职 国青主帅黎兵予以否认

昨天,有消息透露,鉴于中国足协规定国字号教练在地方不得兼职,包括黎兵在内的U19国青教练集体向足协递交了辞呈。对此,黎兵表示未递交辞呈,也没有接到不得兼职文件。

据悉,足协即将出台不允许国字号教练员在地方俱乐部兼任教练或领队职务的新规定。目前,国家队教练组薪水尚可,主帅能达到100万,助教年薪在50万左右。但国青国少教练收入则较低,助教月薪税前1.5万元,与在俱乐部担任教练年薪几十万、上百万相比差距较大。

昨天有消息称U19国青教练组主帅黎兵、助教姜峰、于明、黄洪涛等人均将离开国青队到俱乐部担任职务。黎兵对此进行了否认,“第一,我们没有接到有关不能兼职的书面文件;第二,我未向足协递交辞呈,教练组其他成员也未提交辞呈。”足协分管国青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表示未接到辞呈。对于“如果足协下发不得兼职文件,是否会辞职”的问题,黎兵表示:“那就到具体文件下发时,再做取舍。”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