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阿扎伦卡出局无缘卫冕 称再这样打我就可以退役

毛烜磊

2014年01月23日10: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扎伦卡出局无缘卫冕 称再这样打我就可以退役

澳网卫冕冠军阿扎伦卡昨天鏖战3盘,吞蛋被波兰姑娘拉德万斯卡淘汰。一度在场上使劲地击打自己大腿,阿扎伦卡形容自己像是个场上的观众,看着拉德万斯卡表演。

在本次对决之前,拉德万斯卡已经连续7次输给了阿扎伦卡。“和我已经输了那么多次的对手,肯定会非常困难。所以我必须每球必争,尽全力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拉德万斯卡赛后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

的确,首盘6比1横扫,次盘5比7惜败后,决胜盘更是送给了阿扎伦卡6比0,强势终结对阵白俄罗斯姑娘的7连败。“她真的打得太好了,她对我的回球判断很准确,然后在底线给了我很大压力,包括她的发球。我感觉她的每个环节都做得比我好,我在场上像是一个观众。”阿扎伦卡赛后否认对自己的表现很生气,坚持自己在场上没有情绪失控。

不过,谈及自己错过卫冕,2号种子还是显得很在意,“如果下场比赛我还打成这样,我想我可以退役了。”

首次打进澳网4强,波兰姑娘半决赛将迎战20号种子齐布尔科娃。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