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西总统揭幕世界杯新球场

2014年01月23日08: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总统揭幕世界杯新球场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巴西总统罗塞夫22日出席了巴西东北部城市纳塔尔沙丘球场的落成仪式。

  罗塞夫总统在落成仪式上致辞说:“我很高兴看到球场这么漂亮,我很高兴工程耗资比预算少了3%,而且球场还将获得环保认证。”

  罗塞夫还表达了对库里蒂巴球场按时完工的信心。她说:“不能总想着最糟糕的结果。”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21日在视察了库里蒂巴的下城球场后,对那里的施工情况非常不满意,并对该市下了最后通牒,称2月18日国际足联下次视察时,如果库里蒂巴仍旧无法给出让国际足联满意的答卷,该城市的世界杯赛事举办资格将被取消。

  在罗塞夫总统抵达前,数百名示威者聚集在球场门口,抗议世界杯耗资巨大,认为世界杯动用的公共资金导致医疗、治安和教育方面的投资减少。

  沙丘球场能容纳4.2万人,世界杯期间这里将举行四场小组赛,分别是墨西哥VS喀麦隆、加纳VS美国、希腊VS日本和乌拉圭VS意大利。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