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齐布尔科娃表示决赛将全力以赴

2014年01月23日18: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墨尔本1月23日电(李一鸣)在23日下午进行的2014年澳网女单半决赛中,赛会20号种子、斯洛伐克黑马齐布尔科娃2比0轻取5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在职业生涯中首次打进了大满贯的女单决赛。齐布尔科娃赛后表示,两天后在决赛中面对李娜,她将全力以赴。

在稍早前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李娜淘汰了加拿大年轻选手布沙尔,晋级决赛。

齐布尔科娃在赛后对媒体表示:“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目前为止最重要的比赛。但我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我已经打入决赛了,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事情呢?”

面对已经多次打进大满贯决赛,并且还获得过冠军的李娜,齐布尔科娃深知比赛的挑战性:“大满贯的决赛从来都不会轻松,时刻都不能放松,所以我会每球必争的。另外我想信心也很重要,如果没有坚定的信心,比赛就更难打了。”

将要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踏上大满贯决赛的赛场,齐布尔科娃显得很兴奋:“现在我已经取得决赛权了,对我来说就像做梦一样。”

斯洛伐克语中,齐布尔科娃是“洋葱”的意思。周六晚上面对这个洋葱般热辣的对手,李娜能否顺利过关,成为澳网史上最年长的女单冠军,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