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泰国队将于10月来华 国足“报仇”的机会来了

记者 姚勤毅

2014年01月24日08:49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报仇”的机会来了

  国足终于有机会为1比5惨败给泰国的耻辱一战复仇了!昨天有媒体报道,泰国足协主席马库迪已经收到并接受了中国足协的邀请,泰国队将于今年10月14日在中国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去年6月15日,全主力出战的国足在合肥以1比5惨败给当时世界排名比自己低47位、且由年轻球员组成的泰国队。这是23年来,中国队首次在主场负于泰国队,这场“耻辱”之战也成为中国队前主帅卡马乔下课的导火索。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泰男足国际A级赛事交锋历史上,中国队虽然以17战12胜3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但在近3次交手中,中国队2负1平未尝胜绩。

  中国队一心渴望复仇,但马库迪不以为然,他很自信泰国队能再次战胜中国队,他说:“我认为,和中国队热身是最合适的。我相信,我们球员的潜力不逊于中国队,我们有信心、有机会战胜他们。”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