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美国男篮公布28人大名单 詹姆斯领衔14名新人入选

2014年01月24日10: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美国篮协公布了2014-16周期梦之队28人大名单,有14名球员重回国家队,另外还有14位新人入选。

球员名单是由美国国家队总管克朗格洛和老K教练共同确定。重新回归国家队大名单的有14人: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泰森-钱德勒、斯蒂芬-库里、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哈登、霍华德、伊戈达拉、乐福、克里斯-保罗德里克-罗斯、威斯布鲁克和德隆-威廉姆斯

新入选国家队的也有14人:阿尔德里奇、布拉德利-比尔、考辛斯、德拉蒙德、法里埃德、保罗-乔治、格里芬、海沃德、欧文、科沃尔、大卫-李、伦纳德、利拉德和克雷-汤普森。

老K教练2012年伦敦奥运会使用的那套阵容除了科比外,均入选了新一期的国家男篮的名单。在伦敦奥运会结束后,科比就曾表示他的国家队生涯结束,近日公牛主帅锡箔杜也以国家队助教的身份希望能说服科比继续为国效力,但被科比婉言拒绝。而韦德、波什由于伤病和家庭原因退出了国家队。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